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KL 比赛...

2010.02.25
这次是我们空手道好朋友第一次坐巴士去KL比赛...
我们这群傻子:
Sze Sian
Xiiao Qiqi
Spirity Yayaki
Liong Ng
Gin Fong
Woei Herng
Jason Looi
"Cute Cute Spider"那应登
Virile
整辆巴士上只有我们的声音...
够傻...=]

到了那里....
我们等进骏来跟我们一起...
我们到婧祺的姑姑家睡一晚...

2010.02.26
我们比赛的第一天....
紧张.....> <
早上六点多我们就起床了....
因为八点半要点名了.....
我和婧祺同一组...
我们竟然抽签抽到一起打....
自己人打自己人.....
而且是好朋友....
婧祺先是对到一个印度人....
婧祺赢了就对我....
到我跟婧祺打了...
很怕....
婧祺在打对打时很恐怖啊...> <
我不小心打到他手....
婧祺生气了....
在打的时候...
他有种要杀死我的感觉...> <
很恐怖啊...
我险胜一分....

过后对到了一个印度人...
我输了...> <
到了九点多...
才打完...
累到爆....
最惨的是没有德士载我们去酒店...

展锋
潍恒
LIong Ng
Jason Looi
Jing Qi
走了最少10km的路啊> <
还走错路...
我们每个人身上最少都有三个bag啊> <
很重的....

我们走到十一点多....
终于到酒店了...
真是累到趴地...
我们轮流冲凉....

隔天就到展锋..esther..亮..Jason..Woei Herng...姐姐他们打了..
明天去闷整天><
我和婧祺的床能够充电...
他们全部人的电话放在我们那里...
等下我们中癌症你们就死啊...
辐射...> <

2010.02.27
开始打了...
我们全军覆没> <
没关系啦...
就当那个经验吧..
Jason 也拿了一个铜奖...
加油吧朋友们....
下次我们全部拿奖...=]

这个比赛是国际赛...
有iran人来比...
他们全部都很厉害...
佩服...

展锋...亮...Jason
他们要打很多场比赛啊....
看得出他们都很累很累...

展锋啊...
跟iran人打...
他输了...
看得出他很自责...
他也很伤心啊...
然后他居然讲他电话不见了...
吓死我们啊...
结果在进骏拿了...
==''
炸到...

阿亮啊...
也是很伤心...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出去比赛没有拿奖...
但是没关系啦...
加油...
下次一定能打败iran的人...

Jason...
也是加油啦...


Esther...
erm....
不要不开心...
这次是一个经验嘛...
下次练好好才去打败那些"黑人"
=]

婧祺...
对不起哦...
打到你的手受伤...
=]

潍恒...
蛮厉害的...
你也很幽默啊...
我们两个和那应登已经被列为神经病患者了...
哈哈...
下次加油...

那应登...
是个超级大白痴...
是个会讲话语的印度人...
是个超级"可爱"的人
是个一直觉得自己很可爱的人...
他说全世界他最可爱==''
我们全部都不可以欺负他哦...
他会跟他妈妈讲的...haha...
他真的很好笑...
他电话可以 touch的哦....=]

姐姐...
看你很像很伤心...
没关系啦...
下次也一起加油...=]

好啦...
下次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们全部karate的人现在都很流行一句话
“求我啦”
哈哈...
都是Jason 的错...
是他教我们的....
所以我们一直求来求去...
==''
=]

晚上噜...
我们搭巴士回怡保...
过后我们三个女生在武馆过夜...
=]

这次比赛真的是最累最累的一次...
但是也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次...
我们karate的人都很幽默的哦...
哈哈...
而且全部都傻傻的...=]
有你们这些朋友啊...
真的是很开心....

下个星期又要去比赛了...
加油...=]
shotokan boleh!!!!
kami boleh!!!!!
Malaysia boleh!!!!
Add Oil!!!!

3 条评论:

  1. 讲真咯...我没有幽默过咯~我酱认真你当我幽默哇..hurt到我 T^T

    回复删除
  2. 讲真咯...我没有幽默过咯~我酱认真你当我幽默哇..hurt到我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