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过去的一段友情

erm.....
在上学的最后一天.....
在宿舍...
全部人都回了...
我还在宿舍收东西...
我翻了翻书包...
看到我去年的日记簿....

开来看.....以前"我们"真的很好...
翻到日记簿最后一页...
看到你在最后一页写
“i need sian sian 4ever 丫''From 丫丫
我哭了...........

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不知为了什么.....
你一直跟别人说我坏话....
可是你对我也是很好....
你认识越来越多人了....
越来越不在乎我这个朋友了...
所有人都变得讨厌我......
是因为别人讨厌我....所以你讨厌我吗??
还是你要让所有人讨厌我????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还记得吗??
你刚到宿舍...你跟室友们不是很好...
你在一张纸写了很多东西.....
过后...不知道为什么....
所有人不再睬我....
他们跟你却变得很好.....
是你跟他们讲我吗???

有次...
我被你们锁在房间外面....
我打了很多通电话...
写了很多信息给你们....
却没有一个人睬我.....
你们把我锁在外很久很久.........
我去对面房....
慧盈和jessie帮我叫你们开门....
我哭........
哭了很久.....
为什么你们要酱对我??
或许你们要玩我...
没关系...
可是过后我听到别人说你讲我很假!!!!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狠心....
如果是你.....像我一样被关在外面....假的人会是你吗???
所有人都以为我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我也是酱觉得.....
过后我才知道我错了.....
我太过信任你了.....
你说以后有什么不爽对方就直接说吧....
结果呢???你是跟我说还是跟别人说???
你也常说我学你对吧???
我累了....
我们之间发生太多事了.......

文...
我不知道你真不珍惜我这个朋友......
但是.....
我永远把你当我的朋友.....
我不会烦你...
你要讲我...
没关系........
我不会再在意...
Friendship=]

4 条评论:

  1. yes....i agree with u....i almost same wif u....can we be friend?

    回复删除
  2.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酱对我~~
    其实TA,有想过我当时的感受么??

    回复删除
  3. lolx==
    你不了解爱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