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分手了.....

在情人节前一天.....
两点多....
我们写信息写到好好的....
电话响了....
一看...
你说:"我们做回朋友吧...
我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所以我回了“哦”....
就这样....
我们分了........><
Xiiao Qiqi说你前女友叫你陪她过情人节...
我也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你前女友.....
或许你是因为酱所以分手的吧....
准备给你的卡片....
我撕烂了.....丢了....
项链我还留着....

情人节当天.....
Esther&Nicholas
Xiiao Qiqi&Jun Meng
我....
一个人走....
去k box唱歌....
我很想哭....
点了“刺猬”这首歌
看着那个歌词....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我当天心情不好....
因为我们之前所有说好的东西...
全部不可能实现了....
对不起婧祺和紫嫣.....
我发了你们脾气.....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k box 去得那么不开心.....
你们都把你们准备的礼物....
送给你们的男朋友了....
而我呢??
亲手写的卡片
也亲手撕掉了......
原本这次应该是过得最开心的情人节.....
也变成了我最不开心的情人节.....

谢谢你陪我的这几天.....
祝你幸福....
勇.....

1 条评论:

  1. 嗯咯~前女友一找回他。。他就不理我了。。
    冷冷的对我。。却可以跟他谈电话谈到半夜TT
    原来。。。我比不上她。。。
    然后还要分手!!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