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Broken Friendship.....

Xiiao Qiqi&Spirity Yayaki....
我们吵架了....
我知道你们不爽我了....
所以我没有去武馆....
你们在fb骂我....
我也写了些状态...
yayaki也写回骂我...
yayaki 啊....你的状态骂得我很惨啊...
我看到哭了...
本来我以为只是小小的事情....
应该不会吵到酱.....
可是你骂到我很惨啊....
我在宿舍哭的好可怜啊....
yayaki & Xiiao Qiqi.....
对不起....
我的脾气是很坏....><
sorry...... :(
但是最后也和好了.....
幸好...=]

文杰还说你们三个是我看过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你们竟然会吵架啊....
那么别人不就一直吵...
哈哈....
友情要吵过才会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