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2010.02..08的晚上...
是我们的开始....
我和你很莫名的开始了...
感觉好怪哦....
Evil'z Sze Sian  LoVe Little Brave...
我好怕好怕你会玩我哦....
或者是我曾经被伤害过....
让我好没安全感.....
你拍拖的次数数不清...
我真的很怕你会不爱我.....
但是我相信你....
你说你会爱我....
"Little Brave"...我们帮你取的名....
=小勇...muackzzzz...^^

2010.02.13...
我们一起六天了....
现在我在cc写blog....
你在做工哦...
我告诉你我等下走路回武馆...
你好担心哦...傻瓜...
别担心啦....
我们身边有很多空手道的黑带高手...^^

今天去武馆....
开心哦...
我们的"姐姐"玉伦载我们去武馆...
在车上...有说有笑啊...
有你们这般朋友...
我已经足够了...
Xiiao Qiqi
Spirity Yayaki
Virile's Chris
Liong Ng
Gin Fong
Jason Looi
Kenneth
Ah Lai
Chin Jiun
到武馆了...
我们全部懒洋洋的躺着看戏...
哈哈...
有一家人的感觉...^^
过后就练习了...

练习后....
我们"S.H.E"
变身成为
leng lui^^
化妆...穿美衣...高跟鞋....^^
我们要出去买情人节礼物...
我买了一对情侣项链给你哦...

傻瓜....
明天我们要一起出街了....
我答应你要合照哦...
希望明天是一个很开心的情人节....
Goodnight......
muackzzzzz
Little Brave
and  all my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