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To: E.T and J.Q

我们又再次吵架了...
不过是我跟J.Q吵...
那时去lost world 玩...
我们没有告诉你...
因为我们"四个人"想自己去....
去那里...
我们都有讲到你的坏话....
我们都开始对你反感...
所以我们四个人...有同样的想法...
自然就会开始讲你...
我承认啊...
我的确讲很多...
我认为我自己没有错....
因为我也知道你在讲着我!!!!

J.Q
我不知道是你骗我...还是别人骗我...
但老实告诉你...
我很难相信你了...
我们的友情已经开始破裂了...
我听你房的人讲你在房间讲我...
我听我房的人讲你在我房也讲我...
我也听别人讲你在学校也讲我..
L.J.Q
放过我了...好吗????
当我求你....
不要再讲了好吗???
你不爽我...请你直接跟我讲..
就那么简单...
为什么要到处讲???!!!
祺...
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就是那么不爽我...
但是我也没关系...
我已经麻木了...
从去年开始...
就是酱了的...
你知不知道...
每次你一直去我房讲我...
去跟E.T他们讲我...
我真的不敢回房....
真的真的....
每一次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怕我进去房间..
我要面对着许多不爽我的脸孔....
E.T
祺每次跟你讲我...
我回房间...
最不想看到的是你不爽我的样子...
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们认为我很对不起祺!!!
我没有!!!!!
我不知道或许你们的友情比较好....
所以我觉得我好多余哦...
出街....
你们一起走...
我总是走在你们后面....
你们发现过吗???
就因为那次...我在k box发脾气....
你们就觉得我很不应该酱...
对不起....
是人都是有脾气的...
为什么只有我不能发脾气吗????
就那么一次.............
还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说我弄别人喜欢后...就不睬人...
我只是跟他们玩...
玩而已叻!!!!
你们就可以玩...
我不可以....我玩就是发巧....
我没有不睬他们...
祺...
如果是你....
你知道你的"好朋友"讲你...
讲你发桥...
讲你玩别人感情...
讲你假...
讲你妒忌我拍拖...
讲我给机会别人...又不要睬他们....
讲你是人都要!!!!!
这些只是一部分...
你会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我没有酱贱咯...
是人都要!!!!!!
就拿我来跟你比...
你每天一次过信息几十个人...
这种不是给机会别人吗???
这就算了....
你来我房...就一直讲很烦啊很烦啊...
好心啦...
是你自己发信息给他们先的叻...
我知道B.M和E.T他们很疼你...
所以我知道我讲出来也没有人会帮我的...
所以我选择自己烦...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真的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
真的很怕相信友情....
我觉得好累哦...
为什么要酱...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很阻碍你...
还是我很令你不爽..
好啊...
我退出...
我退出我们的友情...
也退出空手道...
退出这一切....
我很少跟你们讲我的心事....
我觉得我参不进你们....
对不起........

这只是我一部分的心情...
希望你们看了别生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