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Sze Sian geh blog =]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To: Jason

我们很久没有讲话了...
对吧???
你们要怎样评论我是个怎样的女生...
随便你们...
我自己知道我没有玩你们....
不过你喜欢啦...
我无所谓.....
从makaf的开始...
也是我们友情结束的开始....
我没有不跟你讲话...
我跟你讲话...
你又不应我...
我跟Navin玩...
因为他好笑....
算了吧...
我想我也不必解释....
反正我们都不是朋友了....
只是会想起以前我们还是好朋友时....
一起开玩笑....
一起在武馆...
一起出街...
一起看戏....
一起去比赛等等的...
这些都过了......
不会再从来了.....
我也不会在乎了.......
祝你以后会幸福....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